close

電鍋種類繁多/偏偏選此款~

黑金剛厚釜內鍋/早就想提驗看看了,日前常在百貨電器部觸摸此鍋,日後就下定決心換此款

6人份-主要還是小家庭,吃也沒這麼多,親朋好友也並非常來

相聚 (還是以家庭為主比較實在)~

日本製-這還是要歸功日本技術/一級棒--龜毛的個性才有頂級產品

畢竟現階段產地還是有差有些技術....你知道的啦~~獨家

 

 

 

此產品功能並非我的論素 (上網搜一下自然有產品功能的答案)

煮飯煮出來的是如何(跟我比較有關西)-畢竟買的是電鍋當然跟煮飯有關西

 

使用了快1個月/買隔天產品就來了*--*-

沒買過這麼貴的電鍋~不知何來的動力/日本原裝 (東西是需要點魄力才敢下手)

看了看都差多要6~8千塊-看到有的原價還飆1萬多1(雖然我買5千多/但還是很貴.)

這是煮起來後過一段時間,大約2~3小時間沒蓋蓋子-如圖

象印電鍋產品在國人心中有非常高的地位(畢竟產品會說話東西很扎實)

使用好的電鍋吃起來的米真的很飽滿ㄡ~粒粒分明很精緻

確實這款電鍋煮起來的米很飽滿/含水~過2小時米粒鎖住水分能力還在也飽滿

不鏽鋼內蓋/可拆式內蓋-真的還滿好清洗的~用水清洗很快就乾淨

如果不想拆下來洗-直接擦拭即可/不鏽鋼內蓋實際接觸就知道耐用度了

整個製作如同紮實小砲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選此款也並非最貴的 (中等價位) /但我覺得看上眼實際操作後/這款符合我的需求--因為壓力鍋也可燉東西--

產品會說話,一分錢一分貨,使用久了過幾年,自然會印驗-(象印)老牌的耐用

一台電鍋想必要用各7~8年吧--認真地為家人一台絕對不會吃虧的(吃起來真的好吃)_把錢省來買這台決對值得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6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