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風機

原本家裡用的就是Panasonic吹風機:屬於(一般千元有找--1200W)是真的很耐用,

要吹壞掉也是不容易,平常會用來吹乾鞋子.將吹風機放在洗好的鞋子吹乾,一放都要10~20分鐘且(開最大)

都不會掛掉~~如果是他牌早停掉了所以,我已搞掉幾支吹風機了,真的都沒他好,

常掛點很麻煩,還要等冷卻後看能否再使用,對於吹風機品牌的地位選-國際牌-準沒錯

但是呢......一分錢一分貨細膩點對自己也要實際點

 

 

使用這款吹風機將近1年了

 

 

nanoe奈米燈

當使用時,此燈都會亮,表示(奈米水離子)開時展現科技呵護

頭髮短每次使用時間超短的~~馬上乾但並不會覺得頭髮被烤過的感覺

這是使用的差別平時老婆用的還是比較多

 

 

    

 

白金負離子

了1年了.乾而不燥/是我的體驗畢竟

產品的使用都需要花時間見證並非一朝一日可形成

二段風力1400w + 三段溫度()

 

 

蜂窩式防塵

畢竟-入風口-防護很重要

保護不周會縮短使用時間-

整體外觀搭配蜂窩式後罩真有形

 

鴨嘴式出風口

速乾護髮吹嘴,疾風吹嘴

打造柔順髮質護髮的開時

吹風口上面有兩個小洞(整體/如眼睛)

這就是奈米離子管道也是最主要的功能

 

 

期初因老婆的弟媳要買才開時去了解此款吹風機有何差別~最後因時間比較趕就在全國家電買下此款,

但因當地電壓不合.....只好買回來自己使用/既然是好東西就別客氣地把她好好使用啦.

 

 

開頭都是我老婆再用,我會幫他吹頭髮(這樣比較快)

就在實際體驗與操作下~真的有差別且不會毛躁,感覺有保護的作用(髮質摸起來就是像有護髮)

神奇的是吹乾的速度也是夠快,跟我原先回購回來被騙的感覺差很多(真的實用/一支可用這麼久)

以前用過其他吹風機...吹乾頭髮就是毛躁,因為是經過發熱線,再由風扇吹出來的

所以可以拿來吹乾鞋子/吹頭髮只是熱風,要顧及頭髮,會不會吹燒,使用後最好護髮一下

 

價錢的問題是一定會考量的,但是顧及自身,這等錢還是不要省起來會比較好

長髮飄逸的愛美女士:吹髮的時間更常,也更容易因吹風機影響,而造成髮質受損

現在我老婆都自己使用就能迅速完成,已經不用我幫他吹髮了

好東西也替我省了不少工,雖然我頭髮不長容易乾,但還是會經常使用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6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